生活就是因为不完美才完美。可以发牢骚,但千万要热爱它。

就像现在插上耳机,跟着音乐一起轻轻摇摆,闭上眼睛,享受着。

        哪怕就算如此也遮不住舍友们忘我的减肥锻炼声,哈~懒惰的我并不想去做什么瘦身操,也不嫌烦,看着一屋子人还真是欢乐多多。

        也许就是因为我们不是最优秀的人,没有那么大的学习压力,所以才能够有这样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,欢笑,但我们往往会收获别样的乐趣,给自己的宿舍生活留下特殊独一无二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 记得曾经看过这样一篇很喜欢的日志:我不想当什么年级第一,不要考什么名校,只想和那么一群人一起在一个地方学习。

        生活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环境,也许你不向前哪怕只是停留原地也会被人甩出一大截,我们每个人都在忙碌,匆匆低着头,不是玩手机,而是为了未来在多做一份卷子,周围人都在如此,我甚至不知道我怎么考到这样的环境,我从来不给自己施加压力,自习他们都捧着教科书勾画,我在看的刚从报刊买的杂志。

        不想因为为了到达更远的目的地而丢失路途的美景,哪怕最后因为路途耽搁太久,而未能走的更远,我也认为值得。

        或许这番言谈对于入社的人显得荒诞无知,我也想去说说,在心底的想法,沉睡于每个人心底的想法,一个未被社会磨打不知生活艰难的人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生活少点竞争,我们是不是能去享受它呢?


        我已经开始能感觉到,我慢慢流逝的那份任性,慢慢变得胆怯,开始隐隐不安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 大概要变成所谓懂事了吧?在如此环境迷失,迷惘,彷徨……

    


多会儿就不再有逆流而上的勇气,

被人潮冲散,

最后随波逐流,顺流而下,

迷失了初衷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因为年轻无罪TXJ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2015-10-09随笔
热度-2

评论

热度(2)

©咕噜咕噜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