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今天是中秋节。但是早早到了宿舍的我并没有去想再过这个节,甚至没有吃没有带月饼,想的就当普通一天过了吧。今天月亮也没有露脸,中秋这个概念在脑海里淡的像那云层中隐约的光晕。

宿舍4个女生也没有人想着给彼此分个月饼,没有难过毕竟只认识短短一个月,还不要奢望太多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很感动,一起从初中升上来的男生说起了中秋,他也正在吃月饼,并在知道我没有月饼的时候想着给我送上一个。哪怕那会宿舍熄了灯,我在六层他在三层,我说算了,他说毕竟是中秋……

        有时候男生的友谊真的很简单,比起女生更加纯洁,就像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捧着手机,包括我也正在写这段话,而男生们在起哄聊天……这种感觉真的更好,高中的孩子还不用太成熟,每天说的太无聊,如果抛却电子产品,我相信我们会更有趣。


他们说男生女生会有纯洁的友情么?

我十分确定及肯定!有!

而且比女生之间的友情更纯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9.27.中秋节@宿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中秋别样的感动


2015-09-27太原
热度-1

评论

热度(1)

©咕噜咕噜 / Powered by LOFTER